《愛的迫降》想要男神玄彬的味道嗎?正赫、世理同款定情香氛蠟燭台灣也買得到!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愛的迫降同款香氛蠟燭

文章重點

  • 《愛的迫降》 正赫款系列 LEE LEE Junghyu
  • 《愛的迫降》「正赫款」香氛蠟燭
  • 《愛的迫降》「正赫款」室內擴香
  • 《愛的迫降》「正赫款」擴香石
  • 《愛的迫降》 世理款系列 LEE LEE Seri
  • 《愛的迫降》世理款 香氛蠟燭
  • 《愛的迫降》世理款 室內擴香
  • 《愛的迫降》世理款 擴香石
  • 《愛的迫降》定情蠟燭哪裡買?
  • 《愛的迫降》線上看?

由美國洛杉磯引進而來,全台第一家國際級選品店的「Fred Segal」,現在獨家引進Netflex現在當紅韓劇《愛的迫降》秀香 Soohyang 聯名款 LEE LEE 香氛蠟燭囉!

愛的迫降同款香氛蠟燭

Soohyang 為韓國知名的香氛品 牌,於 2013 年由香水設計師−Kim Soohyang 金秀香 創立,因少女感十足的粉紅包裝、多樣性的香味以及逗趣的標語,一推出馬上成為熱銷商品。這次出現在由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劇中以「蠟燭」作為貫穿兩人愛情的代表信物,滿滿甜意的劇情讓所有女孩們動心,其在《愛的迫降》第四集中由男主角使用的蠟燭也因此成為熱門話題。

愛的迫降同款香氛蠟燭

除了男主角「正赫」的 Junghyuk 款式外,Soohyang 秀香也特別推出女主角的 Seri「世理」系列共兩種款式,該系列用香味展現了女性的堅強性格,可以積極的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

《愛的迫降》 正赫款系列 LEE LEE Junghyu

《愛的迫降》 正赫款系列 LEE LEE Junghyu

LEE LEE Junghyuk 是替男主「李正赫」量身打造的香氣,以 「風」為靈感來源。在戲裡正赫的軍中生活因為突如其 來的一場狂風,造成滑翔傘事故而令女主「尹世理」被迫降到北韓,兩人的緣分因此萌芽,情分也逐漸升溫。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正赫款」香氛蠟燭

《愛的迫降》「正赫款」香氛蠟燭

★建議售價:NT$1,780/200g

LEE LEE Junghyuk 

前調:佛手柑、枸櫞、羅勒
中調:茉莉、依蘭、銀柏
後調:檀香木、香根草、雪松、廣藿香
燃燒時間:40~45小時(建議不要一次燃燒超過3小時)
外盒大小:85×85×95mm

除了香氛蠟燭外,還有室內擴香、擴香石等,和《愛的迫降》合作打造了完整的商品,《愛的迫降》聯名款式由Fred Segal搶先獨家,以店內「Soohyang秀香」蠟燭之正價作販售。 

《愛的迫降》「正赫款」室內擴香

《愛的迫降》「正赫款」室內擴香

★建議售價:NT$2,500/300ml

《愛的迫降》「正赫款」擴香石

《愛的迫降》「正赫款」

★建議售價:NT$750/50g

《愛的迫降》 世理款系列 LEE LEE Seri

《愛的迫降》 世理款系列 LEE LEE Seri

LEE LEE Seri 是替女主「尹世理」客製的香氛,靈感來自新時代女性的獨立性格。身為財閥家中唯一的繼承女,世理早早就成立了自己的化妝品牌「Seri’s Choice」,其鳶尾花的元素即代表著優雅的獨特氣質,充分展現女性柔 美且堅毅並存的魅力。

《愛的迫降》尹世理劇照

《愛的迫降》世理款 香氛蠟燭

《愛的迫降》 世理款 香氛蠟燭

★價格:NT$1,780/200g

LEE LEE Seri

前調:佛手柑、枸櫞、檸檬皮
中調:粉紅葡萄柚、鳶尾花、橙花精油、柏樹
後調:甘蔗、香草
燃燒時間:40~45小時(建議不要一次燃燒超過3小時)
外盒大小:85×85×95mm

《愛的迫降》世理款 室內擴香

《愛的迫降》世理款 室內擴香

★建議售價:NT$2,500/300ml

《愛的迫降》世理款 擴香石

《愛的迫降》世理款 擴香石

★建議售價:NT$750/50g

《愛的迫降》定情蠟燭哪裡買?

Soohyang秀香LEE LEE聯名款,台灣由Fred Segal Taipei搶先獨家販售!

★上市日期:2020年2月底前開放預購 現貨發售中!!!

【Soohyang秀香LEE LEE聯名款現貨發售中】聯名款緊急追加到貨囉🔥因應超夯韓劇《愛的迫降》完結正式劃上句點,為了廣大玄彬粉的福祉,我們Fred Segal不能讓你們失望!先恭喜第一波搶到貨的幸運兒🎉未訂購到的捧油也別難過,我們特別限量加購,於「02/25明日11點」開始在店上做實體販售,因為第二波追加數量有限,完全是看誰的動作比較快!這波結束售完後不再追加,上述一切就當沒發生過🤣🤣 📣再次重申,台灣由 Fred Segal 獨家現貨販售喔!

<以上內容引用自Fred Segal官方Instagram>

Fred Segal Taipei 台灣台北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電話:(02)2778-5068

★官方粉絲團:點我前往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號

★地圖:

《愛的迫降》線上看?

《愛的迫降》線上看?

《愛的迫降》最近成為最新一部爆紅的韓劇,內容講述由「孫藝真」飾演的南韓富家千金「尹世理」,因為一場意外,名符其實地「從天而降」,披著滑翔傘落入朝鮮境內,遇上了由南韓藝人「玄彬」飾演的北韓軍官「利正赫」,然後與他相戀的故事。《愛的迫降》近日已經播出大結局。而且大結局的收視率高達21.683%。刷新了tvN另一檔神劇《鬼怪》20.5%的收視率,成為tvN史上冠軍收視率!有興趣想要收看《愛的迫降》的朋友們,可以到Netflix補完呦!

居家香氛~香氛蠟燭、室內擴香,不同的香味更能營造個人特質,屬於你的香味是什麼呢?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