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2024櫻花季彩妝懶人包!GUERLAIN、植村秀、HABA、THREE等⋯

2020sakuracosmetic

文章重點

  • 櫻花季彩妝①|GUERLAIN嬌蘭
  • 櫻花季彩妝②|Shu Uemura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Sakura Nude Collection
  • 櫻花季彩妝③|HABA
  • 櫻花季彩妝④|THREE 櫻花限定系列
  • 櫻花季彩妝⑤|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
  • 其他櫻花季彩妝商品

每一年在充滿浪漫粉色的春天,可以看到滿滿盛開美麗的櫻花,來治癒疲倦的心靈。商人更是看準了這個商機,推出了一系列關於櫻花季彩妝限定商品。

日本最強大的就是可以每年不斷推陳出新,主打不同的櫻花季彩妝限定,各個彩妝品品牌更是絞盡腦汁,像是把櫻花整個放進化妝品般超級甜美夢幻,讓人不買各種櫻花季彩妝回家都對不起自己。

2024年的賞櫻季節將到來,許多知名大牌更是陸續推出櫻花季彩妝限定商品,現在就讓小編來介紹幾樣超治癒的櫻花季限定彩妝品吧。

櫻花季彩妝①|GUERLAIN嬌蘭

GUERLAIN嬌蘭

圖片來源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FANCY BLOSSOM(漫天粉櫻限量版)

GUERLAIN嬌蘭

圖片來源★價格:NT$1160/3.5g
進官網找商品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漫天粉櫻限量版「寧靜白」、「詩意藍」★價格:NT$800/4.5g
法國品牌嬌蘭,今年特別推出以粉色櫻花為主題的「漫天粉櫻限量版系列」櫻花季彩妝,甜美不失優雅還添加許多春天色彩及元素,讓貴婦和少女們都為之狂想入手,仿佛可以收藏到整個春天的美好。

今年的唇膏是以染井吉野櫻為設計,推出「漫天粉櫻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分別有寧靜白和詩意藍兩色,有質感的皮革上除了粉粉的櫻花外,更有著互相呼應的藍天白雲,為這個春季染上一絲甜美的氣息。

將經典色的2款色號#N61柔霧櫻花粉與#N62緞光木梅色,膏體上刻印著櫻花的花紋,由內到外都可以看得到治癒的櫻花季彩妝,感覺把春天的氣息印在唇上。不只外觀美麗,保濕光澤的質地也是一大賣點。

GUERLAIN嬌蘭

圖片來源

幻彩流星蜜粉球

GUERLAIN嬌蘭

圖片來源 ★價格:NT$2480/27ml
進官網商品

集結了以珍珠白、香檳色、柔嫩粉、提亮紫四種組合而成的幻彩流星珠光色蜜粉球。細膩的質地輕輕刷塗於臉上,除了可以修飾及捕捉光線之外,更可以帶來白裡透紅的好氣色,讓肌膚宛如櫻花般粉嫩。

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

GUERLAIN嬌蘭

圖片來源 ★價格:NT$3050/125ml
進官網找商品

瓶身充滿了櫻花般的粉色,瓶蓋則是用輝煌金色去做搭配,讓整體看起來充滿質感又高雅。
以櫻花為基底中混和著沙梨和白麝香的香氣,散分出花果香的甜美、呼應的春天的氣息。
這系列的櫻花季彩妝限定化妝品,用五感官去感受著櫻花的美麗。

櫻花季彩妝②|Shu Uemura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Sakura Nude Collection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

植村秀推翻了過往對於櫻花季彩妝的印象,以櫻花啟發的裸色彩妝為主題,推出了限定櫻花色眼影盤。
靈感是來自於短暫但美麗的櫻花,日夜不同色彩的綻放為城市染上不一樣美麗的概念。

Chromatics Sakura Nude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NT$2300/9色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這款眼影盤以日夜櫻花為啟發的櫻花季彩妝,放入了白天粉嫩櫻花到黑夜櫻花的色彩變化。從含苞的櫻花粉色到被城市染上溫暖色調的赤陶色及代表夜櫻的酒紅色,晝夜光線折射下的不同光感更為明亮特別,仿佛把各種櫻花都放入其中。

Chromatics Sakura Copper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NT$2300/9色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在伊勢丹新宿店獨家販售的櫻花季彩妝限定色。
是以著夜櫻的各種變化而發想的九色眼影盤,在月光下如珠寶般閃爍的櫻花桐色及與夜櫻相互輝映的大地色系。以夜城為主題的色調,讓眼睛滿著魅惑的吸引力。

櫻花季彩妝③|HABA

HABA

圖片來源

說到HABA是以無添加有名的日本品牌,讓敏感性肌膚及孕婦都愛不釋手的自然化妝品牌。
今年春天更是推出櫻花季系列限定彩妝,讓喜愛無添加、崇尚自然的女孩們都可以享受春天的吹拂。

櫻花隔離霜 2,500円+税

 HAB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810/24g
台灣尚未販售

除了迎接春天的櫻花盛開包裝外,內含有吉野櫻花葉子萃取物,不添加礦物質、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等成分。擦上後可形成保護膜在皮膚,並阻止花粉和灰塵,以防止黏附在肌膚上。

含有HABA知名的保濕成分角鯊烷等,可滋潤乾燥的肌膚帶來充足的充滿水分。
SPF15/PA+可以防曬,微微粉紅色可遮蓋暗沉的皮膚,賦予自然的櫻花色彩。

櫻花潤唇膏 2,200円+税

HAB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700
台灣尚未販售

HAB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700
台灣尚未販售

有粉色及紅色兩種櫻花季限定色號。一樣添加了角鯊烷和染井吉野櫻萃取物等,可以使嘴唇充滿水分,並使它豐滿。
膏體是以大理石形式的精華液和顏色成分著色非常吸睛,沒想到無添加的唇膏可以顯示出那麼炫麗的顏色,真的會想讓人忍不住敗一下。

嘴唇上有著淡淡櫻花般的粉色,像是被櫻花親吻般的自然。外出攜帶方便,補妝時候看到都可以讓心情被愉悅,更是可以拿這款櫻花季彩妝當護唇膏擦。

櫻花季彩妝④|THREE 櫻花限定系列

2020最新櫻花季彩妝

圖片來源

今年THREE櫻花季彩妝系列是以FEED YOUR INNER CHILD為主題,除了櫻花季限定色系之外,也把春天最明亮的顏色都放進化妝品當中。

這次推出眼影和唇蜜一組的套裝及六種代表櫻花季彩妝,春天繽紛色彩的馬卡龍色調。

眼影+唇蜜套裝 8,200円+税

THREE 櫻花限定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2700
台灣尚未販售

如春天百花般的櫻花季彩妝眼影盤,從代表春天的粉綠到櫻花色的粉紅充滿了春意盎然的感覺。
用這四色可以打造出各種不同妝感。像是用甜棕色打底後在內側帶點粉色,可以讓妝容看起來充滿春天般甜美。或是用粉色打底之後添加點綠色,可以營造出不一樣的氛圍。
唇蜜是有點珊瑚紅的顏色,塗上之後與眼影互相輝映形成美麗的春天色彩。

指甲油(6色)1,800円+税

THREE 櫻花限定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NT$570/單一顏色
台灣尚販售

六色指甲油是超飽和的馬卡龍色,粉紅、草綠、嫩黃、天空藍等都是非常具有春天的色彩,單擦或混單都可以營造出不同風貌。

櫻花季彩妝⑤|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

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

圖片來源

Borica這次以櫻花為主題推出了唇蜜跟隔離霜,如果使用了這系列可以搶先感受的春天的美好。

唇蜜 1,800円+税

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1

圖片來源★價格:約NT$570/6.8g
台灣尚未販售

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2

圖片來源

一共有三色,成分有染井吉野櫻萃取和八重櫻萃取的櫻花季彩妝,再加上12種美容成分,可以讓唇色不只提亮又有不易乾燥保濕的效果。

102:精緻淡紫的櫻花色
103:女人味的粉紅櫻花色
104:優雅的紅櫻花色

不會應為顏色淺而容易脫落,103和104有一點亮粉,可以直接使用或是其他唇膏搭配,創造出華麗感。

隔離霜 1,800円+税

Borica 2020 SAKURA COLLECTIONS3

圖片來源★價格:約NT$570/25g
台灣尚未販售

使用了五種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石榴籽油)及六大保濕成分(染井吉野葉子提取物、富勒烯、視黃醇、神經醯胺、白甘蔗羽扇豆種子提取物、palmitohexapeptide-12)。
可以使妝容不易脫妝,化妝的同時進行皮膚護理,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美麗。
塗抹之後有著櫻花的香味,櫻花色的隔離霜更可以使肌膚有光澤,改善乾燥,覆蓋毛孔及膚色不均,帶出漂亮的膚質。

其他櫻花季彩妝商品

AYURA 煥彩飾底乳(櫻花) 3,500円+税

植村秀2020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150/30g
台灣尚未販售

煥彩飾底乳是之前就推出過並造成熱烈回響,2024年2月決定再販售推出限定櫻花季彩妝版。
特色是受到櫻花覆蓋的的粉色,透過兩種的紅色珍珠可以遮蓋膚色不均及泛紅。使用四款保濕油(金銀花花提取物、角鯊烷、霍霍巴種子油、澳洲堅果種子油)可以滋潤及密封受損的皮膚,使皮膚光滑柔亮。讓肌膚保持白皙中又帶點櫻花般的粉嫩,是春天櫻花妹必備櫻花季彩妝。

日本 CLUB COSME素顏美肌蜜粉餅 1,760円+税

日本 CLUB COSME素顏美肌蜜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560/26g
台灣尚未販售

為什麼會叫素顏晚安粉呢?因為它可以再睡前使用不須卸妝,就可以像化妝般的好肌膚。

這款產品之前熱銷累計800萬以上,今年再改版推出櫻花季彩妝限定版本,包裝做了改變、配方升級,更可以讓肌膚素顏像化了妝一樣粉嫩。

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保濕成分,就算上了粉也有保濕肌膚的效果。粉質細緻滑順可以輕易遮蓋毛孔,增加肌膚透明感及光澤感,締造出輕薄的妝感。

在很多場合都非常推薦使用,例如跟朋友旅行或住男友家,害羞被看到素顏時、只想外出一下不想上妝的時、晚上上了晚安凍膜或是比較黏稠的保養品時,使用了Club素顏晚安粉之後,完全可以沒有負擔的漂亮一整天。

也可以攜帶外出當補妝的蜜粉使用,這種多功能的效果再加上親民的價格,幾乎人手一個呢。

SHIRO SAKURA219 香水3,800円+税 固體香水2,800円+税

SHIRO SAKURA219 香水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250/40ml/約NT$950/12g
台灣尚未販售

SHIRO是每個月會推出限量香水而聞名的品牌。一月這款Sakura 219是經過了219次重複製作而完成的。

以日本盛開的櫻花為靈感所製成的櫻花季限定香水,柔和的氣味佐證春天的來臨。從新鮮的果香前味到充滿春日氣息的花香中味,最後則是清新乾淨的麝香後味,用氣味帶來了春之饗宴。

這次出了香水及固體香水兩款,除了有可以長時間享受春天的氣息的香水之外,更是有添加了高保濕效果-乳木果油的固體香水,不只可以抹在皮膚上,也可以抹於髮梢上讓春天氣味伴隨一身。

介紹了那麼多的關於櫻花季彩妝商品之後,有沒有在心疼即將失血的荷包呢?(笑)

有些款式是日本期間限定,所以想要趕快入手的女孩們趕快找姊妹們一起來個日本櫻花之旅,美美的賞櫻加血拚吧!

延伸閱讀

揭密日本櫻花妹的妝容!變可愛的小秘訣大公開!
日本「MAIKOHAN」舞妓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夏季一次擁有清透櫻花肌與涼感防曬
【BU美妝專欄】大地回春的季節,讓我們換上粉嫩櫻花妝容賞花去!
ETUDE HOUSE的粉嫩櫻花系列野餐去,超美春季限定款!
東京近郊私房賞櫻景點!小江戶川越沿岸絕美櫻花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wei wei
喜歡美麗的事物跟美食的貪吃鬼! 目前居住日本,所以對於日本跟台灣的流行趨勢特別留意。 因吃而感幸福、因打扮妝容而感到魅力。 看到美麗事物可以使一整天充滿活力。(๑>ᴗ<๑) 努力做個有內涵的假日本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