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情趣APP大詳解,從性愛增進彼此關係,趕快打開情趣APP來試試吧!

3

文章重點

  • 情趣骰子-今晚你們想接受什麼挑戰
  • iKAMASUTRA-古代性愛姿勢大教學
  • 他趣-這兩年最紅的情侶情趣APP
  • Couple-日本APP幫你增進兩人間的情趣
  • Kindu For Couples-妳知道妳另一半的性幻想嗎?
  • 虛擬的世界是美好的,終將回歸到現實好好激戰

情侶間增加情趣的方式有許多種,從言語、遊戲、約會方式等等,在人手一支手機的現代社會中,許多充滿新意的廠商藉由開發情趣APP的方式,造福廣大的情侶們外,也為自己的事業群開拓出一片新藍海。但要抓住使用者的心並不簡單,要讓情侶雙方對APP長期保持興趣、甚至是付費購買APP更多內容,必須得花許多功夫。

情侶的相處千變萬化,從情竇初開、到放縱熱戀,可能陷入冰河、大吵一架、之後可能大幹一場、甚至是分手前最後的溫存,這些細節都是交往的一環,若剛好有APP在過程中能提供幫助,增進兩人的甜蜜關係,相信情侶也會覺得花再多錢都值得。

情趣APP

圖片來源

今天向大家介紹五款情趣APP,有簡單的操作-情趣骰子;從古代流傳至今的各種體位大教學-iKAMASUTRA;中國這幾年瘋狂廣告甚至已上市的情趣APP-他趣;從日本紅到台灣來大幅增進彼此情趣的-Couple;還有能徹底幫助了解另一半性幻想的Kindu For Couples,只要善用這些工具,就能牢牢地抓住另一半的心,以下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吧!

情趣APP 推薦

圖片來源

情趣骰子-今晚你們想接受什麼挑戰

情趣APP 情趣骰子

情趣骰子這款APP已行之有年,最早在手機APP開始流行之時便已上架,早期在Google Store、MicroSoft Store跟iOS App的網頁,都曾經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由於它單純、直接,不枯燥且充滿新意的玩法讓許多人愛不釋手。從情侶初期的培養情趣、到老夫老妻增加床事慾望等各種功用,這一款APP是不錯的選擇,甚至有人玩大冒險~還會拿這個APP做出許多大尺度的身體接觸呢!

情趣APP 下載

從最剛開始的兩顆骰子決定部位跟玩法,慢慢也有延伸出3D、多顆骰子和拉霸機的玩法,骰子骰出後就沒有反悔的空間,趕緊下載試試看吧!今夜不妨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玩法和模式,和親愛的他來場激情挑戰吧!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iKAMASUTRA-古代性愛姿勢大教學

情趣APP iKAMASUTRA

古人是怎麼愛愛的呢?在不可考的歷史文件中,有講到古人崇尚自然,在街上裸體是稀鬆平常的事。英美劇裡面的歷史劇總是赤裸裸且十分野性,中國雖相對保守、但在野史或一些深宮電影裡也能得知,古代人也是玩得很開,日本甚至有到別人家串別人老婆、甚至是全村的共識。

在資訊發達的現代社會中,資訊流通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在只有紙張及口耳往來的古代社會裡,男男女女是如何接收床事的相關資訊呢?

情趣APP 性愛

iKAMASUTRA這款APP蒐集了各大有限與無限的姿勢與體位,何謂有限的姿勢?就是在理想的思考範圍裡,這個體位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然後可以實踐的,有些姿勢流傳到現代社會,也是大家的拿手絕活。

那無限又是什麼呢?小編研究了一下,發現古代人有時候可以無視物理學或是運動工學,許多高難度、違反人類常理判斷的姿勢也能看到。這款情趣APP提供了許多姿勢、體位可以參考、讓伴侶好好享受,但如果太過於高難度的姿勢,小編建議還是看看就好,免得失去興致又受了傷。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他趣-這兩年最紅的情侶情趣APP

他趣 情趣APP

說到這款他趣APP,如果有在看非正版美劇的人應該都會很有印象,在某一段時間裡,這款APP就像洗腦一樣~不斷在片頭重複撥放,搭配很吵的背景音樂、跟兩個很制式的中國帥哥美女笑得很猥褻勾引著對方,最後來一句他趣-中國最大的情趣平台。

當下的小編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抱持著一個不看好的心態等著這款情趣APP下架。為什麼呢?第一:中國是表面開放卻反對這種黃色訊息傳播的國家,如果在自己的雲端放什麼色情片或尺度過大的情慾片,過兩天就會被官方刪掉了,所以這種APP中國官方應該會極力阻擋。第二:從App的外觀設計及廣告內容,就讓小編十足不感興趣,萬萬想到,後來這款他趣APP居然會變得超級熱門。

他趣APP 推薦

中國APP是這樣的,如果能夠維持一段時間、背後又有源源不斷的資金進入,很快就會突飛猛進的發展。小編前一段時間不小心安裝了這款APP,發現原來它已經發展得相當齊全,除了分享許多中文的性愛姿勢之外,也有許多挑戰系統或是你問我答,當然對岸最喜歡的商品置入也不可少,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

現在也有人把它當做交友軟體來使用,在上面約得不亦樂乎。看來中國官方已經完全放生這個APP了,如果想看看12億人集思廣益下的成果,可以下載他趣APP來試試喔!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Couple-日本APP幫你增進兩人間的情趣

情趣APP Couple

日本一直是對愛情及性愛方面相關知識及產品極為重視的國家,所以在設計APP的時候,更會特別注意雙方感受及情侶雙方使用的體驗,以免造成單方面的困擾。所以在使用日本群體APP或網頁時,能感受到日本人對於使用者的體貼用心,Couple這個軟體也是一樣,在下載完成進到初始畫面的時候,不難發現日本人是多麽重視男女彼此觀感的小細節,在男女互動的設計上也十分用心。

情趣APP 性愛

除了情侶間的情趣私密聊天之外,還有特定日子的記事本紀錄著雙方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相本的功能可以儲存每一個回憶,其中最有趣的是你問我答的部分,設計者設計了幾百道問題,讓情侶雙方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進而去滿足對方的小習慣或小性癖,讓雙方在愛愛時能更投入、更著迷於彼此。有趣的地方是,有些題目會讓人噴飯、或是能立刻引起雙方的衝動,相信Couple這個APP能有效幫助情侶間保持戀愛的熱度。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Kindu For Couples-妳知道妳另一半的性幻想嗎?

做愛 情趣APP

每個人對於性愛都有自己的幻想,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小世界,這些幻想有時候只敢藏在心中隱密的小角落,深怕大方分享給另一半會多麽尷尬,在選擇隱藏性幻想的念頭時,或許可以用Kindu For Couples,取代掉直接的言語或交流,偷偷告訴另一半,你此時此刻正在想什麼?是什麼讓你如此焦躁不安、慾火焚身?

情趣APP 推薦

這款Kindu For Couples APP的操作十分簡單,只有單純地三個選項,但僅僅三個選項,就可以分析出各種面向來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從情趣玩具、體位、角色扮演、性條件和性要求等等,這些問題設計的面向都是為了讓彼此有更佳的性愛體驗,找尋到彼此最契合的性愛模式。

這些問題一開始會從簡單、慢慢深入到一些極為害羞的領域,建議可以面對面坐著,讓雙方都陷入微醺,如果兩人的回答契合的話,情趣APP會以綠燈做為提示,兩人便可以立刻開始激情的下一步了。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虛擬的世界是美好的,終將回歸到現實好好激戰

情趣APP 推薦

小編曾經參與過情趣APP初始設計的發想大會,內容不外乎是研究男人、女人、情侶間想要是什麼,這三個面向的答案截然不同。男人不意外的是衝動的生物,感官及直接刺激會使男人更加興奮,簡單直率的內容會大大提升男人使用的意願;女人卻是相反的群體,繽紛的內容、可口的氛圍,會讓女人對性這件事情的排斥度降低,太過直接反而會讓女人感到卻步,溫暖的設計才會讓女性族群願意使用。

性愛 情趣APP

圖片來源

而情侶間的APP設計又更為複雜,太過溫和的口味會讓精彩度下降,因此大部分公司在開發APP時,會先搜集女性使用者的體驗及經驗後再慢慢修正、加入情侶兩邊所需要的元素,去創造出APP,等曝光度逐漸增加後,再投入更多預算去開發更有趣、更有深度的內容,迎合不同面向的使用者及情侶。

目前市面上偏暖色調、令人感到舒服的介面正是情趣APP的主打,或許在下載這些APP的時候,可以多觀察觀察。最後提醒大家,情趣APP說到底只是個工具,就如紙上談兵般。如果沒有更多的相互交流或實做,這些內容終將成為空談。趕快下載APP,和親愛的伴侶來場浪漫的情趣體驗吧!

延伸閱讀

踩到性愛地雷?這16個NG床事行為可是會讓伴侶性趣缺缺唷!你中了幾項呢?
糗爆了!盤點這些做愛床事的尷尬情景,你也遇過嗎?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完美性愛3步驟,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性愛主導不害羞,化被動為主動的女人,調情大法讓他離不開你!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