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KOKU café榖珈琲-都市裡的綠洲,療癒系舒芙蕾鬆餅融化你心!

舒芙蕾

文章重點

  • KOKU café榖珈琲:店家特色
  • KOKU café榖珈琲:菜單
  • KOKU café榖珈琲:食記
  • 快來KOKU café榖珈琲享用甜蜜鬆餅吧!

忙碌的生活步調,每日累積了許多的壓力和疲勞,時間久了~總會希望能停下腳步稍做休息,找個地方喝杯飲料、好好地沉澱、放鬆,讓自己能充分地釋放壓力。

穀咖啡

最近,小編就在巷弄中發現了一家咖啡廳,雖然外觀看起來不顯眼、小小一間,但品嘗之後才發現是一間很棒的店,適合放入口袋名單中私藏,這次就要來介紹給大家-KOKU café 榖珈琲

KOKU café榖珈琲:店家特色

台北大安穀咖啡 推薦

從外觀看起來不大的KOKU café榖珈琲,店內空間其實很相當寬敞,有一樓和地下一樓兩區座位。一走入店內,便可以清楚看到廚房內部的擺設,乾淨明亮,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認真製作餐點的樣子。

穀咖啡 菜單

店內燈光溫和,隨處可見大地色系的擺飾,開放式的吧檯區設計看來相當舒適。牆壁上寫著今日的單品咖啡品項,項目一目瞭然,勾起大家品嘗咖啡的慾望。

穀咖啡

圖片來源

往地下一樓的牆上繪有充滿南國度假風味的可愛圖案,貓咪慵懶地看書~非常可愛。

穀咖啡低消

KOKU café榖珈琲:菜單

穀咖啡用餐

KOKU café榖珈琲菜單品項豐富,包含各式飲品和招牌的有機米舒芙蕾鬆餅套餐。由於餐點都是現場製作且人手有限,可能會需要稍微等待,特別是舒芙蕾這類的甜點,也許會需要等個15~20分鐘左右。時間較緊湊的人若是來到店內用餐,建議先詢問店員製作時間再點餐。而飲料種類相當多,點舒芙蕾鬆餅套餐會加贈飲品一杯,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吃吃看吧!

飲品:茶&咖啡

穀咖啡菜單

飲品:氣泡飲&鮮奶系列

穀咖啡舒芙蕾

甜點:有機米舒芙蕾鬆餅套餐

穀咖啡舒芙蕾

KOKU café榖珈琲:食記

小編這次在KOKU café榖珈琲總共享用了三樣餐點,分別是:焙煎可可香蕉米舒芙蕾鬆餅、柴燒黑糖牛奶和甘草薄荷茶。

焙煎可可香蕉米舒芙蕾鬆餅

穀咖啡 鬆餅

焙煎可可香蕉米舒芙蕾鬆餅吃起來口感特別,比起一般的舒芙蕾稍乾硬一些,舒芙蕾上面撒著可可碎片,搭配著香蕉入口超美味,整體來說非常好吃。

柴燒黑糖牛奶

穀咖啡 低消

小編點了冰的柴燒黑糖牛奶,柴燒黑糖牛奶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舒芙蕾一起享用剛剛好。

甘草薄荷茶

穀咖啡推薦

吃了鬆餅和柴燒黑糖牛奶,口味稍微有些偏甜,小編點了熱的甘草薄荷茶,喝起來感覺十分清爽解膩,淡淡地薄荷香味讓心情更加放鬆了!

快來KOKU café榖珈琲享用甜蜜鬆餅吧!

台北大安 穀咖啡

圖片來源

看完小編介紹的餐點之後,是不是想趕快來KOKU café 榖珈琲享受一頓美食呢?順帶一提,如果怕人太多、沒有位置的話,建議提早訂位,這樣就能安心前來用餐囉!

KOKU café榖珈琲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6號
★電話:02-2709 5799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19:00、週六日 9:00~19: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
*公車:可搭乘37、261、270、311、621、630、651、仁愛幹線等公車,至「仁愛大安路口站」下車,往大安路一段的方向步行五分鐘;或搭乘204、278、278區間車、685、復興幹線至「和安里站ㄒ,走東豐街、再往大安路一段步行五分鐘。
*捷運:搭乘文湖線或是淡水信義至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星乃珈琲店.台灣一號店,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台北小巨蛋、南京復興站附近餐廳15選!聚餐、拍美照、吃飽飽全滿足!
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泰國最美餐廳,新泰食料理顛覆你的味蕾!
『沐樂咖啡』-緩慢生活&健康輕食~寵物友善文青咖啡廳
「Toasteria Cafe」台北東區超人氣地中海料理餐廳~讓你享受美食又能兼顧健康!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