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星乃珈琲店.台灣一號店,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12-1

文章重點

  • 星乃珈琲店:店家特色
  • 星乃珈琲店:店內環境
  • 星乃珈琲店:食記
  • 星乃珈琲店:菜單

在日本有多家連鎖的知名咖啡店-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終於進駐台灣!日本可是擁有超高人氣、市佔率極高的星乃珈琲店,在台灣咖啡迷們引頸期盼下,終於在2019年9月16日起在台北盛大開幕,小編身為螞蟻人和咖啡控,怎能錯過這個千載逢的好機會呢?這次親自到店內嘗鮮,也和讀者分享熱騰騰的店家特色及餐點,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星乃珈琲店:店家特色

HOSHINO COFFEE

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於2011年成立於日本東京,提供精品咖啡及日式洋食,到目前為止,在日本已經有超過230家店舖,是超人氣的排隊名店,果不其然~小編在週二上班日中午前往,結果還是硬生生的排了兩個小時的隊才能進入!在台灣一樣擁有超高人氣呀!

台灣星乃珈琲

以往去日本旅行時,小編只能趁搭上飛機前到星乃珈琲店享受舒芙蕾與歐姆蛋焗飯,現在在台北就可以吃到了!再配上精選的抹茶拿鐵或大吉嶺紅茶牛奶,最後再加一份栗子雙層熱蛋糕,美味度破表的餐點,排上兩小時的隊都值得!

星乃珈琲店:店內環境

台灣星乃珈琲

還未進到店內,入口處便陳列著各式餐點的食物模型,光看就引人食慾。

HOSHINO COFFEE

深咖啡色調的木質裝潢,加上復古花磚,一進入店裡,就感覺好像穿越時空、來到了日本的昭和時代,從傢俱、燈飾到餐具,標榜全部從日本空運來台,就是要讓顧客體會到原汁原味的星乃珈琲店。

日本珈琲

店內大約有60個座位,因為整體裝潢與設計關係,即使客滿也不覺得吵雜,小邊用餐期間,店內都是呈現客滿的狀態,可見大家都想來嘗鮮呢!

台灣珈琲

在靠近桌子邊緣的地方有一顆服務鈴,當有需要點餐或找服務人員時,按下去就對了,店員很快就會來為你服務。

HOSHINO COFFEE

因為是超人氣排隊名店,在入口處有一個QR Code的候位辦法,可以先掃描QR Code訂位,也可登入網頁(點我前往),再登記候位之後,不妨先去百貨公司或附近逛逛,時間接近時再回來用餐。

星乃珈琲店:食記

HOSHINO COFFEE

這一次小編和好友一起來享用下午茶,先點了一份雙層的栗子舒芙蕾熱蛋糕,蛋糕吃起來皮硬內鬆軟,是屬於扎實口感的那種軟,口感讓人相當喜歡,再淋上搭配的楓糖,對喜愛甜點的小編而言,吃來甜蜜又不會膩,果然是招牌甜點啊!

台灣星乃珈琲

搭配雙層的栗子舒芙蕾熱蛋糕,小編點了精選大吉嶺紅茶,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像一般紅茶那樣喝起來有澀味,大吉嶺紅茶帶有濃郁的茶香,搭配淋上楓糖的熱蛋糕,真是完美的下午茶!

精選的大吉嶺紅茶會附上一小份牛奶,可以自行添加成紅茶拿鐵,但如果是搭配比較甜的甜點,建議不要加牛奶,喝起來口感會比較爽口。這份牛奶真的很香濃,就跟在日本喝到的牛奶口感一樣地濃郁美味呢!

HOSHINO COFFEE

也是招牌餐點的舒芙蕾歐姆蛋焗飯,讓小編讚不絕口!服務人員端舒芙蕾歐姆蛋焗飯上桌時,就已經聞到蛋的香味,搭配超爽口的醬汁,讓人一口一口無法停止,很快就吃得一乾二淨,小編強力推薦!

台灣珈琲

小編友人點了抹茶拿鐵來飲用,用缽來盛裝的抹茶拿鐵搭配皮製的杯墊,充滿濃濃禪意。抹茶與拿鐵的比例應該有獨家秘方,沒有抹茶的苦感,但又有濃郁的抹茶香,抹茶控一定會喜歡這一道飲品!

星乃珈琲店:菜單

在日本的星乃珈琲有點飲料免費送早餐的服務,但因為台灣星乃珈琲店座落在百貨公司內,營業時間受限,所以就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囉!最後提供店內的菜單給讀者參考,因為是台灣分店,餐點與飲料也推出了台灣限定的版本,使用在地水果結合咖啡及甜點,看起來都相當美味,想嘗鮮的讀者趕快手刀預約吧!

手沖咖啡、茶

星乃珈琲

抹茶、果茶

日本珈琲

超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HOSHINO COFFEE

輕食餐點

星乃珈琲

期間限定甜點

日本珈琲

台灣星乃珈琲店(台北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4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
★電話:02-25677108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最後點餐20:45)、週五六&國定假日 11:00~22:00(最後點餐21:15)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候位辦法:點我前往
★貼心提醒:用餐時間120分鐘/收一成服務費/店內有包廂座位/洗手間與百貨公司共用
★交通:
*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中山站,由1號、2號出口出來就是新光三越南西店。
*公車:12/26/46/52/282/288/292等公車,站牌為捷運中山站(志仁高中)。
★地圖:

延伸閱讀

南港新開質感咖啡廳-「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復古風中古歐洲咖啡廳-「Grandpa.Retrostoried 舊樓x爺茶」
藏身民生社區的夢幻質感甜點店-「BoKa」來一回充滿少女心的下午茶吧!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