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爆了!盤點這些做愛床事的尷尬情景,你也遇過嗎?

1

文章重點

  • 新手容易糗:保險套教我們的小事
  • 小細節往往讓做愛變得很糗
  • 前戲的糗事後的糗,做愛要怎麼樣才不糗
  • 糗事過了就過了,放下之後往往成為未來的潤滑劑
  • 技巧再好也要懂得照顧彼此

是不是曾經有過太多有趣且好笑的各種床上回憶,床事的失敗往往為成功之母,或許可以想想自己從中學到些什麼,在往後的過程中更享受做愛的每個環節。除了糗事的經驗分享外,更多的是預防及提前準備妥當,或許糗事就不會發生了。

做愛整個過程就像一本完整的故事物語,有起伏、有鋪陳、有過程、有高潮、也有令人不快的轉折,我們不是天生就會做愛的,說到底做愛也需要一定的技術門檻才能彼此契合,所以從每次的糗事中學習,讓彼此更著迷於做愛這檔事。以下,小編就來分享做愛時可能會發生哪些你不可不知的糗事吧!

新手容易糗:保險套教我們的小事

做愛糗事

圖片來源

保險套不知該如何入手

保險套怎麼戴

圖片來源

在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慾望往往會變得無窮,牽了手就會想要擁抱、親吻了就想要伸出舌頭,佔領了嘴唇之後,就想佔據整個人,於是總是有那個夜晚,在男生女生濃情蜜意到一定高度的時候,決定好或暗示明天可能要獻出彼此的那個夜晚。小編以前明示暗示初戀男友,就是明天的那個夜晚,但是...那個明天永遠是明天,到底是哪一天依舊遙遙無期,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才向我坦誠,當初就是因為保險套這件事感到十分痛苦,且不知該如何著手。

其實這個問題不單單只發生在新手身上,小編的第N任男友也深受其害,做愛這件事對他來說早已爐火純青,但對於進超商或藥妝店買保險套這件事,還是存在著深深的障礙,擔心櫃檯那個清純小妹妹的眼光、後面那個阿姨注意到拿著兩盒保險套的他,瞪大著眼睛,或總是徘徊在櫃檯附近,煩惱那個正妹到底何時才要結帳?

這些狀況劇讓他感到十分地不自在,更尷尬的狀況如下:錢帶不夠、零錢太多一手拿不起來,甚至掉滿整個櫃檯、或是櫃檯的人跟你玩大風吹,人消失個三五分鐘去接電話,後面排隊的人全都知道你要買保險套,實在超尷尬。

該什麼時間點去買保險套

保險套買哪種

圖片來源

買保險套這件事的確是很尷尬,但可以討論是否有解決之道,其一,心態的建立是廢話,人家其實並沒有這麼在意你/妳,你拿多盒一點,人家只會覺得你有病或著你很猛,不用把別人的目光太強加於自己身上;其二,如果真的過不去那個坎,可以挑人少的時候,例如:下午或深夜時間,如果選在一大早大家忙著上班或中午休息,大家都在等便當的這種時間去買,佛也救不了你的尷尬!

深夜時段通常只有一人店員且多為男性,也沒什麼客人,是很適當的時間點;其三,我們正處在網購發展的年代,網路是很好用的東西,五光十色、琳瑯滿目的保險套就呈現在你的眼前,方便隨時滑動並選購,若可以跟另一半好好商量彼此喜歡的款式、顆粒、甚至是味道,相信也能增添滿滿的情趣。

居然還是戴反了

保險套掉出來

圖片來源

買到了保險套,然後呢?第一次拆開保險套的外包裝的男男女女,肯定心中是既複雜又期待,同時害怕受傷害吧!橡膠的觸感、潤滑劑的味道,再加上不同造型的外觀,總讓人不知所措,第一次缺乏經驗,很多人還會戴反。戴反這件事就跟USB一樣,似乎從來就沒有插正的一天。

墨菲定律告訴我們,你越想戴正,它就越反給你看!在這邊稍微嚴肅一下,戴反還真不是一件開玩笑的事,原本較無潤滑的那面朝外,會造成保險套的滑落,然後就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可能要當爸爸了!更有可能造成性病的衍生,如果在激烈的當下,突然發現套套不見了,除了解high之外,心情應該會如同雲霄飛車般跌落谷底,所以正確使用保險套,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相當地重要。

小細節往往讓做愛變得很糗

做愛中的糗事

注重細節可以提高做愛品質

做愛的地點

做愛是一件講究氛圍跟各種細節的大事,燈光、場所、氣味、時機點、整潔度,每個細節都格外需要注意,小編自己是個有戀床癖的人,在不對的床總會讓我感到十分不自在,所以關於場所這件事,如果場所不對,我就冷掉了。

曾經有一次進到房間裡,都已經把火點燃準備要衝刺了,突然看到頭頂上那盞燈的顏色,怎麼會是紅色的?當下我就把男人的嘴摀住,跟他搖搖頭說我的火已經完全熄滅了,固然掃興,但男人也理解我,我們當天就抱在一起聊天聊得不亦樂乎。

他家還是妳家?還是開個房間?

做愛 開房間

圖片來源

做愛的場所有可能是妳家、也有可能是你的男人家,暸解彼此家人的習性、在家的時間以及常出沒的地點十分重要,小編很糗的那次,是我們在沙發上互相撫摸,摸到彼此都很有感覺了,衣服都脫得一乾二凈準備進入了,好死不死他只是把他家的門帶上沒有鎖,家裡的門又是一推即開的,他媽媽大包小包地提著蔬菜水果踏進門,與我們四目相望,然後又默默退出門小聲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其實應該是我才不好意思吧!

當下只好立刻穿好所有衣服,走到門外跟他媽媽紅著臉說不好意思,然後那天的晚餐就是我負責了,後來再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段難忘且尷尬的超糗經驗。

安全第一

做愛 浴室

場所的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兩個人正在激烈的同時,很容易視周遭事物為無物。在之前的文章,小編很推崇一起洗澡,甚至是可以在浴室裡進階做害羞的事,但場所濕濕滑滑,本身就有一定的危險性。

曾經跌倒過縫了兩針的感想是寧願全身擦乾,好好等著對方抱我上床,也不要一時腦衝過了頭,追求刺激反而受傷、壞了興致。如果真的要在浴室裡做愛,也不是毫無可行性,找到固定施力及受力的角落,注意地板不要過度溼滑、或找一處較乾燥的地板,該抓的地方要抓好,就可以開始衝刺了,注意安全還是一切之根本。

前戲的糗事後的糗,做愛要怎麼樣才不糗

做愛糗事

做好功課再上路

做愛前戲

新手上路期,對於前戲有時候還是十分陌生的,明明還在醞釀的當下,興沖沖就想直接開始做了,除了基本的眼神交流及接吻之外,動手動口讓彼此能夠互相舒服,本身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太乾的摩擦會容易見血,見血了心情就會不好了起來,所以好的前戲可以讓彼此做愛的體驗感上升,但對於許多提槍上陣的新鮮人來說,前戲的各個環節如果錯了,也很容易會踩到對方的地雷。

別惹毛對方了

做愛地雷

小編自己就是一個不喜歡被抓著頭髮的女人,頭髮對我來說是比較神聖的,有一次男人想模仿騎馬的樣子,想抓著我的頭髮衝刺,我直接轉頭瞪他,然後一腳把他踢開,重點是他抓得我頭髮很痛!但糗的是不小心一腳太大力,就把男的踢到床下、撞到床腳,於是我們失去兩個禮拜做愛的美好時光,所以脾氣的釋放有時還是需拿捏一二,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讓男人受到重傷。

結束了,然後呢?

做愛 完事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事前的甜言蜜語、濃情蜜意,在經過大戰之後,兩個人會很容易各自進入聖人模式,回到自己的世界,這時的氣氛可能就稍微變得有點尷尬,讓整個做愛看起來變得很糗,連來個擁抱都是施捨。

做愛不是只有交差了事,做點功課會讓彼此不這麼尷尬,例如:在開始前可以放點音樂,或是製造出一些順耳的聲音,以防在結束時空氣瞬間凝結,讓彼此無所適從;或是準備好一些場面話或內心話,在結束時擁抱著對方的時候,在他耳邊輕輕的訴說;或在休息足夠之後,主動約對方進浴室一起清洗身體,緩解尷尬的氣氛,不要讓事後的尷尬毀滅了整段做愛。

糗事過了就過了,放下之後往往成為未來的潤滑劑

做愛 潤滑劑

新手就是要不斷的學習,精益求精

做愛 第一次

糗事人人有,就像小學時會不小心喊錯同學的名字,造成十分尷尬的場面,這時的自己應該會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個三天三夜吧?但重點是在發糗之前,如果做好一些事前的準備,或許糗事就不會常常上演了。

其實做愛跟做菜一樣,沒有太大的區別,造就一道佳餚必須得先做好材料的精心準備及用對烹調方式,在過程中要細心照料每一項食材,將每個部分都翻炒至最美好的狀態,在裝盤上桌的時候,也要做好各種點綴,讓整道佳餚盡善盡美。

技巧再好也要懂得照顧彼此

做愛技巧

儘管你已經是個老司機或是做愛大內高手,如果可以互相提攜彼此、或是過程中發生什麼糗事都可以共同面對,用最好的方式一起解決,甚至是把這些糗事變成往後感情的養分,不斷茁壯、成長,對兩人的感情也能持續加溫,做愛一直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無法解決什麼問題,好好的去面對這些糗事,將它轉變成為兩人之間美好的回憶吧!

延伸閱讀

第一次做愛好緊張!別擔心,初體驗大小事問答7選,與伴侶共享美好親密體驗!
做愛不戀愛,4大方向完整剖析有性無愛的感情,難道速食愛情才是潮流嗎?
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一切令你身心感到愉悅的事物,都是有理由。天王AV男優清水健教你追尋美好的性愛體驗!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