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主導不害羞,化被動為主動的女人,調情大法讓他離不開你!

5

文章重點

  • 找回那些心動的感覺,把愛情熬出來才有下一步的愛愛
  • 危險的舉動往往使人陶醉,一舉一動都是愛愛的催情劑
  • 轉守為攻,今天的你只要乖乖躺好就好了,我來跟你愛愛
  • 一段關係的長久,往往不是單方面付出

男人的小劇場不比女人少,一點小小的性愛巧思,就可以讓男人為妳感到興奮。在這個講究男女平權的時代,女生轉守為攻是稀鬆平常的事,女孩們不能總是被動地想得到全部,互相的態度可以讓一段感情細水長流,一點點的火花帶著激情,能讓這段感情擺脫乏善可陳的枯燥。讓海浪一波波席捲上岸頭,讓情侶間的愛火更為激昂。

小編常常與日本女孩們交流,日本情侶的關係十分弔詭,男人不理女人,長達一兩個禮拜放置不管是天經地義,所以女方這邊往往要想出更多、更好且更有用的花招來取悅男人,從室內到大街上,從床上到公園的草地上,是讓這段關係時時保溫的最佳方式。
性愛主導

回到台灣,男人寵女人是普遍的現象,總是掏心掏肺不斷地用真心去對待彼此,所以說台灣的女孩是相對幸福的,因為我們被寵著、而且被寵習慣了,換個位置主動付出似乎就不是這麼容易了,但其實女孩的腦海中也是有許許多多驚濤駭浪的想法,只是懶得去實現罷了。

以下的調情大法,或許可以讓妳深有同感:啊!其實我想過了~只是還沒做而已!若還沒想到的,或許也可以試著去嘗試一下。

找回那些心動的感覺,把愛情熬出來才有下一步的愛愛

化被動為主動

誰說男人不喜歡收到禮物?

性愛主導

不論是男孩女孩都熱愛收到禮物,禮物的本身往往不是重點,誠意的價值感會大過於禮物本身的價錢,精心挑選過的禮物才會讓這份禮物變得珍重且寶貴。禮物也不需要送得太過頻繁,才能顯出這份禮物的意義更為特別,男人拆禮物的表情往往都很可愛,準備一份好的禮物,可以讓粗獷的男人瞬間變成幼稚且誘人的小男孩。

親手將禮物遞到他手上

性愛主導

當然現場是盡量要直接參與的,遠端收到禮物,可能往往只是一個感謝但不慎重的回電、甚至是回信,讓禮物本身的溫度降了十幾二十度。親眼看看男人的第一反應,好去修正下一份禮物的方向很重要,拆開禮物接下來的小動作也是重點。

舉例來說,小編曾送過一件T恤給男人,他拆開禮物後我拿起衣服在他胸前比著比,然後就被推倒了,推倒的理由是因為心動且看起來很好吃;送給另一個男人一條圍巾時,也在他拆開禮物、幫他圍在脖子上的時候,兩人就一入玩到床上去了。在每個送禮物的當下,男人眼中的你都會變得加倍動人喔!

做起飯的女人看起來最好吃

性愛主導

廚房是充滿慾望的地方,食物本身就帶著慾望,我們就是因為垂涎才會對食物感到心動,而製造料理的過程就會變得格外誘人,有時候小編忙著揉麵團,男人也在身後忙著揉麵團。在這還沒進到黃臉婆的境界之前,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充滿誘惑力的。

也許是在細心地剝下一層層高麗菜的外皮時,男人也正享受著一層層脫下你的外衣;在試著嚐湯頭的甜鹹之時,男人也會藉由你的舌根來叮嚀是否要多放點糖鹽。所以練練自己的廚藝吧!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試著少穿一點、多露一點,讓煮飯這件事不再只是專注在烹調食材上,連著情趣也一起烹調。

危險的舉動往往使人陶醉,一舉一動都是愛愛的催情劑

性愛主導

海邊的誘惑~不是只有男人會興奮

化被動為主動

很多人覺得到海灘是男人的福利,但其實女人何嘗不然?陽光、酒、沙灘一直都是最佳的催情劑,看到那麼多精壯的肉體、帥氣的外表,會讓人瞧得歎為觀止且目瞪口呆。等一飽眼福之後,再將男人牽至海中央,環抱著他毫不掩飾地展現我的興奮且激情,玩弄、挑逗著他,向他索吻或是盡情地在海裡撫摸他,不小心把火點燃之後,就變成互相的調情和盡情的放蕩,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尤其是怕水的女孩,危險的氣味會讓人更緊抱著男人,這樣的危險感非但不會讓人感到膽怯,而是有種無止盡的放縱,當男人心裡的野獸被你喚醒之後,接下來的一切就是兩個人可以享受的果實了!腎上腺素的分泌會讓周遭的不確定性加深,但同時又讓人深深著迷。

牽著手一起去酒吧

化被動為主動

交往之後,你已經多久沒有買醉了呢?原因可能是因為男人不喜歡妳進出那些場所、被別的男人放肆地直視,甚至有被搭訕的可能性。或許這次由你主動邀請,會讓這件事的危險轉移,而變成一種曖昧的邀約,這種邀約與友人的邀約相比,既不隨便、也充滿誘惑性,好似回到感情剛剛開始萌芽之時。

那些不確定感,酒也可以讓彼此的感官放大,在五感的投射上會變得格外深刻,回到家之後,在翻雲覆雨的每個剎那,加上酒吧那些危險的刺激,能讓愛愛不斷加溫。

濕起來~從外面濕到裡面

轉守為攻

男人在洗澡的時候,換上最性感的衣服,邀請性地敲敲他的門,勾起他的頸跟他來一場最深的吻,緩緩移動到蓮蓬頭下,讓水柱夾雜著激情淋濕彼此,在氤氳的氛圍裡不斷地在他身上扭動,勾起他身上每根危險的神經,相信這個時候沒有哪個男人能夠抵擋得了這樣的攻勢,接下來的發展只要安全,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會發生的,為了濕而濕,濕透了全身~也濕透了彼此的心。

轉守為攻,今天的你只要乖乖躺好就好了,我來跟你愛愛

化被動為主動

精油的推推~下一秒就變成推推

轉守為攻

床上的妳不一定永遠都是要成為被動的那一方,在開始愛愛之前做一些準備,準備一罐不刺鼻的精油,請妳的男人趴下,不管熟練與否,在推與按壓的來回之間,讓男人為妳的服務感到心動且陶醉,仔細的壓按每一個區塊,讓他的全身因為妳的服務而放鬆。

在舒服的過程中讓正副交感神經為妳而錯亂,除了緩解他長期的疲勞,也可以藉此探索他的敏感地帶,好好記住他每一個喘息的瞬間,在愛愛的過程中特別刺激他的這些部分,讓這段感情不只動情~還多了用心。

真情告白加上濕言濕語

性愛主導

過多的言語會降低刺激感,一言不發的過程則會讓人感到冰冷不已,適時地準備一些內心話,搭配著喘息,在愛愛的過程中加入,讓妳在主動獻身的過程鹹濕且有內涵,讓男人感到妳對他的需要,讓愛愛的過程不只是單純身體上的接觸,而是心與心的交流,把妳的身心靈通通獻給他。

喘息聲會使男人感到興奮,呻吟會讓男人對妳無法自拔,適時的言語則會讓男人對妳更加用心,在愛愛的當下及愛愛之後,都對妳倍加關懷。愛愛對兩個人而言,除了時間上的流逝以外,更重要的是增加感情的基礎,讓感情在不斷堆疊的過程中日漸濃厚,趕快開始著手準備讓男人對妳著迷的話語吧!

誰不喜歡在下面

化被動為主動

曾經看過一齣外國電影,男女朋友都是軍人,他們以人頭數來決勝負~決定贏的人要在上面,以此作為一種榮譽感,跟渴望在上面的心。東方女人已經習慣在下方,被動式地接受男人的進出,或許關係到體能、肢體、或是一點點的羞恥心,讓女孩總是躺好等待男孩的撲掠。

轉守為攻是一種情趣,把男人撲倒並不會貶低男人的自尊心,而是會讓男人享受被服務的一切,還可以細細觀察男人被妳從上方搖動進攻時,那說不出滋味的表情。

一段關係的長久,往往不是單方面付出

性愛主導

愛與被愛是N極S極相吸的關係,磁鐵不會彈性疲乏,但人的不滿足心態,往往會在愛情中感到倦怠及失去新鮮感,愛情的保鮮是一項極重要的課題,相處時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不同的細胞~而造成千萬種不同的反應。

在收到他人贈送的禮物時,總是會讓自己開心許久;但在付出之後,看到對方給妳的反饋的那種滿足感,或許也會讓你上癮而無法自拔喔!在愛情中,你可以選擇不要永久被動,在激情中也可以嘗試當積極主動的那一方,讓彼此相吸且更加相愛。

愛愛中要在乎的小細節很多,不單只是主動被動說來這麼容易,但從前戲的愛撫、激情的當下到最後的深擁,不能總是由男方負責,畢竟愛情是互相的,愛愛也應該要互相,從小細節的主動付出,到愛情的各個面向都主動投入,在愛愛這檔事上,也開始學著不避諱自己的慾望讓對方知道,相信你們細水長流的感情之餘,愛情也能蒸蒸日上、永保甜蜜且激情不褪。

延伸閱讀

聰明球推薦與凱格爾運動常見Q&A精選,緊鎖男人的身心讓性福加倍!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完美性愛3步驟,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一夜情手法大公開,睡出真愛前不得不知的約炮守則!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